從前從前有一隻小企鵝,她說要探索世界,企鵝麻麻和拔拔很擔心於是在後面跟著。
小企鵝遇到第一個婦人,婦人說:
小企鵝小企鵝,妳怎麼一個人走呢?
小企鵝說:我要探索世界阿.
婦人摸摸小企鵝的頭給她個背包,讓她可以帶旅行上的紀念品。
小企鵝走後,企鵝拔拔和麻麻給了婦人一些錢。
小企鵝遇到第二個人是學生小妹妹,她說:
小企鵝小企鵝,妳怎麼一個人走呢?
小企鵝說:我要探索世界阿.
學生小妹妹給她一包巧克力讓她帶著路上吃.
小企鵝走後,企鵝拔拔和麻麻給了學生一些錢。
小企鵝遇到第三個人是馬戲團團長,團長問:
小企鵝小企鵝,妳怎麼一個人走呢?
小企鵝說:我要探索世界阿.
團長邀請小企鵝去馬戲團,小企鵝拒絕了.
小企鵝走後,企鵝拔拔和麻麻去看了馬戲團表演。
小企鵝遇到第四個人是有錢的少爺,他問:
可愛的小企鵝,妳怎麼一個人走呢?
小企鵝說:我要探索世界阿.
闊少爺說我用跑車載妳去玩吧!小企鵝拒絕並說:
拔拔說第一句話甜言蜜語的男生很壞.
小企鵝走後,企鵝拔拔偷偷幫闊少爺的跑車輪胎放氣.
小企鵝遇到第四個人是銀行家,他說:
小企鵝小企鵝,妳怎麼一個人走呢?
小企鵝說:我要探索世界阿.
銀行家給她一袋錢,小企鵝說謝謝並放到背包裡.
小企鵝走後,企鵝麻麻到銀行家的銀行去存錢.
小企鵝遇到第五個人是幼稚園老師,她說:
小企鵝小企鵝,妳怎麼一個人走呢?
小企鵝說:我要探索世界阿.
老師說:妳在旅行中有什麼收穫嗎?
小企鵝說:我學到我的拔拔和麻麻都好愛我,因為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.
說完小企鵝找出躲在後方的企鵝拔拔和麻麻,挨個親了下.
最後小企鵝決定先上學,等畢業再去探索世界,上學第一天企鵝拔拔和麻麻很捨不得抱著小企鵝哭,小企鵝先安慰完她們才背著背包去上學.
後來小企鵝長大後成為旅行攝影師,世界各地都能看到她拍照的身影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worm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